关于公布各院(系)2023年研究生招生预推免接收工作复试方案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各招生院(系)将于即日起根据考生提交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预推免报名信息(考生报名状态为已完成,尚未完成的意向推免生请及时登录系统查看本人志愿是否填报完成)进行复试资格审核。具体安排见各接收院系2023年研究生招生预推免接收工作复试方案(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Tm/Jsfa.aspx)。

请各位考生根据院(系)复试安排在预推免报名系统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Tm/Signin.aspx)查看是否获得复试资格,并及时确认是否参加复试。我校推免接收实行动态接收,额满为止。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
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