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拟录取名单公示

据教育部及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经各招生院系组织复试,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该专项计划主管部门同意,现将我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一、公示期间,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纪委办公室署具真实姓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2629日—2022713

联系电话:

020-87113401(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020-87110195(纪委办公室)

二、拟录取考生名单由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检录审核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未能通过检录审核、学籍学历未通过校验且未按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现实表现审查未通过、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未及时寄送定向协议书或者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等考生,我校将缓发录取通知书或者取消入学资格。

三、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入学资格或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拟录取名单.pdf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