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相关考生: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招收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我校“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进入复试原则如下:

1. 初试成绩满足教育部该项目基本要求(总分不低于249分,满分300分制的专业折算成500分制)。

2. 按照考生初试总分与我校普通计划对应学科门类(专业学位类别)基本分数线的差值从高到低排序

3. 优先满足分省计划。

4. 分省计划满足后,剩余计划按“差值”从高到低顺次确定(“差值”一样的情况下,优先理工科专业),直至达到招生计划数。

5. 复试差额比例1:1

6. 考生的民族以身份证为准,若报考时民族身份造假者取消复试资格。

根据上述原则,下列考生列入复试名单。

具体复试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请考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复试内容、程序与普通计划硕士研究生要求相同。复试成绩不合格(四舍五入取整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