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温馨提示

  

一、复试信息查看

各院系复试方案和复试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等,请查看

1.复试方案: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Fsfa.aspx

2.复试通知书下载: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FstzsDownOpen.aspx

二、考生入校凭证

考生参加复试期间可凭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下载打印的复试通知书及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入校。

三、交通指引

校内车位有限,考生尽量避免自驾车入校。到我校的公共交通工具有(仅供参考,具体以公共交通部门实际线路为准)

    1.五山校区

    地铁:3号线“五山站”C出口,右转前行50米即为我校东门(华工幼儿园);

    公交:“华工大站”或“华工大总站”;

    其中北区博学楼,可乘坐地铁地铁3号线、6号线“天河客运站”B出口或公交车“天河客运站总站”下车,从北区北东门出入校。

    2.大学城校区

    地铁:4号线、7号线“大学城南站”D出口;

    公交车:“大学城华工站”; 

    3.广州国际校区

   地铁:4号线新造站”下车,转乘番87或番71线到华工国际校区;3号线和7号线“汉溪长隆站”,转乘番88到华工国际校区;7号线“员岗站”下车转乘番186线、番17线到华工国际校区。

    公交站:“华工国际校区公交总站”或“华工国际校区南门”

    考生可参考导航软件指引到达到我校相关大楼。

    考生在来校、返程及在校复试期间,务必注意行程安全,遵守社会秩序,保护好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其他

    1.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应严格遵守复试纪律和考试规定,保证在复试过程不录音录像。不向任何人透漏招生考试内容,如有违反我校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2.复试账号和密码以及学院(系)发送的各类信息由本人严格保管和负责,不得透露给任何人。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报考学院(系)通过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以及其他指定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除需参加体检的考生按标准缴纳体检费外,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也没有任何形式的辅导或与其他校外培训机构有委托或合作招生形式,请考生务必增强防范意识,相关信息多以学校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