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相关考生: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2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招收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我校202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6个,已录取硕博连读考生1名。结合申请考核制方式考生报考情况,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通过学院资格审核的考生材料进行评审。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每个学院招收该计划类别考生不超过1人的前提下实行等额复试,确定入围复试名单及候补复试名单如下:

如进入复试名单考生放弃复试资格,在每学院招收该计划考生不超过1人的前提下,按照考生评审结果位次决定是否替补进入复试名单。

报考该计划未进入上述名单考生为未通过学院资格审核。

具体复试安排以考生报考院系通知为准。请考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复试内容、程序与普通计划博士研究生要求相同。复试成绩不合格(四舍五入取整低于60分)不予录取。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