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经各招生学院组织复试,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根据学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不含本科直博生)予以公示。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公示的拟录取名单还需经过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的联合审查,经审核通过的为正式录取名单。未能通过联合检查、学籍学历未通过校验且未按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政审未通过、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未及时寄送协议、有工作单位未提供合格离职证明或者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的考生,我校将缓发入学通知书或者取消录取资格(入学资格),请广大考生留意并遵照执行,具体要求见:http://admission.scut.edu.cn/2020/0727/c17750a390636/page.htm

公示期间,考生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向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或纪监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诉,须实名制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083日—2020814

申诉电话:

020-87113401(招生工作办公室)

020-87110195(纪监办公室)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