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确定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原则如下:

1.初试总分不低于251分(满分300分的专业折算成500,满分300分专业考生初试总分不低于151分)。

2.按照考生初试总分与我校普通计划对应学科门类(专业学位类别)基本分数线的差值从高到低排序决定是否获得复试资格(“差值”一样的情况下,优先理工科专业),直至达到招生计划数。

3.复试差额比例1:1。若复试期间出现考生资格审查不通过、放弃复试资格,依据遴选规则依次递补通知复试。

4.该计划已接收推荐免试生3名。

根据上述原则,下列考生列入复试名单。

具体复试安排将以学院通知为准。请考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复试内容、程序与普通计划硕士研究生要求相同。复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