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研究生(含直博生)名单及统考可用计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生工作已经结束(不含工程硕博士改革专项计划和二等功免试生),经考生本人申请,院系审核选拔,学校审定,拟录取郭桂濠等2260人为硕士研究生、许申傲等48人为博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进程,现将拟录取名单分别予以公示(见附件1、2)。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5日-2022年10月28日) ,请点击附件查看公示名单。若有问题请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根据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安排,结合推荐免试生接收情况。为方便统考生备考,现将我校2023年各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统考可用计划予以公布(见附件3),各专业最终招生计划会根据教育部实际下达情况和实考情况调整。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硕士生名单公示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直博生名单公示

    附件3: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可用计划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15日